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De Gea, It's not enough to say I'm sorry and let you go... ( 我很抱歉,這幾個字說再多都換不回來你,是時候該放手了... )




* All informations are ci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.
[ 所有的資訊來自官方的社群網站。 ]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面對著接二連三的轉會消息,納悶著問著自己,是否還依舊能愛著少了你們的Atlético。
我發現好難,真的很難。

可是又能怎麼辦不是嗎?也許會有轉變,也或許會比現在更慘(苦笑)

走了,就請努力,拿出好成績來讓目送你們離開的我們不感到後悔。

不論去哪裡,你們永遠是Atlético Madrid的一員。



Date:24th May 2011 [ Local Time 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