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Kun:¿quién dijo que me fui? Si siempre estoy volviendo… ( 誰說我走了?如果我真的離開過… )




* All informations are ci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, all contents are translated in its original meaning without any biased opinion, if not, please contact us.

[ 所有的資訊來自球員官方的社群網站,內容皆照原文翻譯沒有增添任何毀謗的字眼。如有違法,請來信告知謝謝。 ]

Translate [ 翻譯 ]:Olivia





(翻譯→) 關於離開Atleti我表達了我的決定,我要求他們不帶任何立場去接受任何一家俱樂部的報價。




(翻譯→) 他曾經說過,當他要離開時,他會公佈給大家知道。現在,這個時候已經來了,用這些我的文字來完成。





(翻譯→)兄弟,如果你要走,我會祝福你,因為你值得更好的一切!!你留在這裡只會錯失太多…




(翻譯→) 今天對每位隊友來說是個難過的一天,但是我們必須重Kun所做的決定!!他已經為這個隊伍付出了一切。






Message from . Sergio Agüero↓




該是走的時候了

「很久以前,我曾經說過,當我想要走的時候,我會公開出來。現在,這個時候已經到來了,所以我打下了這些文字。我發現要離開Atleti真的很難,離開這件事的悲痛突然襲來,傷我好深。但是我發現更難的是解釋我為何作出這個選擇。」




「我已經想了這件事好久了,而我也努力著說服我必須忠實我自己。我並不後悔花這些時間在學習、成長,且增進自己的能力。在這劇烈的個人舞台,五年已經過了,我必須去尋找另一個新的方向。我快要23歲,也曾經擁有過一切。但是這跟經濟方面的問題無關,僅僅是因為足球的原因,我想在此對俱樂部明確的表達我的感謝,謝謝他們在這個世界的巨大制度之下,仍然為保持著我們的薪水所付出努力。」




「我想說的是,在未來,我的決定可能會不夠慎重。儘管這個話題已經被炒熱很久,而我也在去年跟Atleti在公開場合簽訂了我的新合約,之所以續約,是想找個方式來回報俱樂部在我
身上所給的一切。要是當時的我不這麼做的話,我將能自由轉會,而俱樂部也無法因為我的離開而拿到錢。俱樂部答應我,不會阻礙我最後的決定在2011年6月,我用我堅定不移的信念固守著我的決定,我要求他們不要帶有任何立場,去傾聽其他俱樂部開出來的條件。」




「對於球迷,我只有永遠的感謝。不想跟當初一樣或說一些官方話,我只想說出我的感覺,而不是說些原因動機,因為我知道唯一能讓他們了解的方法就是,我做這件事必須出自於我的心。這是我一直以來講了很多年的事情,帶著最真實且真誠的愛,因為你們早就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,也是我在足球這個世界的一個方向。我們分享每一刻的喜悅與失望。這些101個進球和兩個頭銜,是經過多少年的煎熬所換來的,我永遠不會忘記在Neptuno的慶典,以及在Barcelona我們無法贏得Copa del Rey的夜晚,但這是值得的,對吧?就算這些過往結束了,也一定會在我內心的某處,從小我就渴望每次都能贏得比賽,並且當個最棒的人,用著只屬於我的比賽及我對足球的愛作為唯一的武器。」


「我不想陷入這些陳腔濫調之中,什麼這並不代表這是最後的再見,而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,如果非得說些什麼的話,我會引用一位出自於知名的阿根廷探戈音樂家Aníbal Troilo的句子,我想用在這裡、這個時間點,也很恰當吧。 " 誰說我走了?如果我真的離開過… " 」


給每一個人擁抱,我愛你們。

Kun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一開始,幾乎完全無法接受Kun走的事實,重覆看了他的文字之後,似乎沒那麼鑽牛角尖了,似乎懂了一些事。

至少,他沒有應付著我們,這些愛他的球迷。

他給的承諾,他都有做到,連我們都快忘記的約定他都還記得。

看著他這句「我想用在這裡、這個時間點,也很恰當吧」不禁哭了,彷彿看的到他蹙著眉露出了苦笑在深夜寫下這些文字。

我知道,你沒有像那個人一樣,在最後的時候反覆說法不一,傷最深的反而是那些一直支持他的球迷。用誠實對待球迷的你,第一次,我任何苛責及不諒解的話都說不出口。

無論你去哪裡,都沒關係,也沒了那所謂。

但是,請你,不要Real Madrid好嗎?你知道這家俱樂部跟Atlético Madrid的關係。

不要在最後給深愛著穿著Atlético Madrid球衣的你的球迷,最後一次的打擊。

如果,你只是想要西甲冠軍的話,那麼也不用顧慮我們了。

因為我們給不起你那座獎盃。



Date:23rd-24th May 2011 [ Local Time 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